墨水Ω

啊,被发现了。

今天向小姐妹强烈推荐了番茄和某幻

但我本人其实是北子粉丝

我说了某幻的娱乐至死

我忘了老番茄的封神视频叫什么了

但内容我一点没忘,是三个故事

我就去找,我就去翻收藏夹

有好多好多个视频

抬杠大师,盲人摸马,冬日计划,不要笑挑战什么的一堆一堆的

甚至还有两期“你甚至能在某幻直播间听到花少北的直播?”“你甚至能在花少北直播间听到某幻的直播?”

然后我找到了,叫烂俗笑话


我已经好久没有去想了

因为上学视频也没怎么看

第一个收藏的视频是吃火锅

啊我是挺感慨的,深夜思考很正常嘛


我就想

那个时候的他们真好啊

无忧无虑的,像谁的青春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